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

情人节小剧场

自娱自乐,有亿点ooc。

       肖根(工作中)

       Shaw(监视目标中):为什么我们情人节还要出来工作?

       Root(耳麦中):号码不等人啊,亲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Shaw:等这次任务结束后,我们一定要…等等,他开始行动了,我去救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Root:也许马上就要结束了,machine,可以帮我们订一下晚上的餐厅吗?

         RF(已退休)

         Reese(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进门):煎绿茶、可丽饼、甜甜圈…还有一套新西装,不得不说你真的应该尝试一下新风格,Harold,情人节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Finch:尽管我不认为我们需要省钱,但今天是情人节不是圣诞节,Mr.Reese。

         Reese:我也想少买一点啊,奈何某人是个really private person,不知道最喜欢什么,只好全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Finch(心虚地看向Bear):是时候把Bear带出去走走,我们待会再讨论如何处理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以疤(在地狱干起老本行,一统地狱Mafia)

         Antony(报告完今日工作后):Boss,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

         Elias(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爱情锁):情人节,应该找座桥挂锁。

         Antony:去布莱顿海滩?

         Elias:也行,挂完后你可以尝尝我做的金枪鱼意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双机器(感谢在天堂的Nathan的帮助,让作者得以翻译出这段话)

         TM:Root来找我订约会餐厅,那我们要不要过情人节?

         SM:那种人类的无聊节日有什么好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TM:哦,那我走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SM:别…Root不是存了很多电影吗,我们可以一起看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TM:那你想看什么,罗马假日、燃烧女子的肖像、黑客帝国…

         SM:随便看一部吧,黑客帝国感觉挺好玩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夹带了点私货,意大利的习俗上网查了一下,好像情人节时会往米尔维奥桥上的路灯柱上挂有两人名字的爱情锁,然后把钥匙丢进河里象征永不分离。假设了下地狱与人间是平行的,所以地名没变。话说双机器真的好冷啊啊啊。而且以疤两个都话少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QaQ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