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

(主肖根)如果poi发生在Witcher世界Chapter 1

   最近刚好在看猎魔人,想写个魔幻的,借了一下猎魔人里的设定(好吧,我就是懒得自己想,就借了个名字,别扣细节)主要从根妹视角来写,可能有亿点ooc。

      从有记忆以来,Root就是被Harold抚养长大的,她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,艾瑞图萨就是她的家。令人悲伤的是,很明显,我现在被自己的家放逐了,Root坐在前往尼弗嘉德的马车上如是想着。“天哪,不就是一点点禁术,至于把我派到这贫瘠之地吗?!”Root对着随行的渡鸦抱怨着,也不知道自己的导师能否听到。想到老师发现自己使用禁术时的神态,与其说是对自己学生违规的愤怒,不如看作是对学生安危的担忧,再次回想起那一刻,Root突然意识到Harold在透过自己望向故人。当然比起探究老师的过去,Root更想担心一下自己的未来,毕竟自己的导师可是个过于private的人,而尼弗嘉德的新帝在术士中可没有好名声。

       经历了长达一周的颠簸,Root浑身显露出长途跋涉的疲惫,f*k,为什么我不能用传送门,哦对,我的魔力被短时间封印了。尼弗嘉德的土地一如既往的贫瘠,但其首都却一改旧帝时期的破败。这就是新帝带来的改变吗?大陆的格局估计要变一变了,真有趣,不过Harold应该不会喜欢吧!Root提起了门环,轻轻地叩响城门。未曾想到的是,新帝亲自迎接了她。新帝的长发用皮筋扎成马尾,盔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刚练完兵的她擦干脸上的汗水,豪爽的笑容扫除了Root的满身倦怠。新帝笑着伸出了手,仿佛相信着她俩可以共同将尼弗嘉德推上至高位,缓慢而笃定地介绍自己:“我是Shaw,你一定是Harold所说的Root吧。”她真有魅力,Root松开了新帝的手,我大概想和她一起疯狂一次了,抱歉,Harold,我可能无法反思自己的错误了,因为我即将犯一个更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安顿下来后,Root才想起那些被关押的同行们,这也是新帝在艾瑞图萨声名狼藉的主要原因。尽管她对自己的能力极度自信,出于好奇,她仍然想去探寻下原因,她可不想被无缘无故丢进大牢。天色早已暗淡,Shaw的书房却仍亮,Root谨慎地敲了敲门,得到许可后推门而入。不出所料,Shaw白日练兵,天色一暗便开始挑灯夜战,桌上放满了待处理的政务,其中包括侵略辛特拉的准备计划。看着完全摊开的重要战略部署,Root一时竟不知这是试探还是新帝神经大条,满脑子的疑问不知从何道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是房间不好吗?”Shaw放下手中的作战地图,露出关怀的笑容。“不,房间挺好的,我只是有点好奇那些牢里的术士。”Root耸了耸肩,“虽然我并不认为他们能与我相提并论。”听到后半句话,Shaw的笑容更灿烂了: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牢里而你受优待,我的顾问,早点休息吧,明天将会很忙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s.大家想看be还是he

       ps'.里面渡鸦≈machine的摄像头,是宅宅的禁术产物;根妹为什么会被收养和大锤为什么对根妹这么好以后会解释的(大锤那明显不可能的理由骗谁呢)

评论(2)

热度(3)